close

(台灣時報) 墾丁生態旅遊 服務中心開張
︹記者鍾添輝恆春報導︺恆春半島第一家生態旅遊專門店正式開張﹗甫於日前在恆春老街新設立的特色伴手禮專賣店─﹁森社場所﹂,昨天又再成立﹁墾丁生態旅遊服務諮詢服務中心﹂,由墾丁國家公園內包括恆春與滿州共七個社區領袖與華泰瑞苑等飯店業者,共同出席簽署生態旅遊推廣合作同意書後開始營運,讓今後想要到墾丁參與生態旅遊的民眾,不用再大費周章的四處搜尋旅遊資訊,舉凡遊程服務內容或遊程規劃,通通都可以在這個服務中心一次獲得解決!

 屏科大森林系陳美惠副教授與學生團隊,繼於上月二十六日在恆春輔導成立特色伴手禮專賣店之後,昨天又再於同一處所協助促成﹁墾丁生態旅遊服務諮詢服務中心﹂的誕生!成為一個結合消費和資訊服務的地方。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長陳貞蓉特地到場祝賀並加油打氣,期許這家店與生態旅遊服務中心能夠成長茁壯。 

 活動現場除了由經營﹁森社場所﹂的里山生態公司分別與華泰瑞苑及包括社頂部落、水蛙窟部落、里德社區、龍水社區、大光社區、滿州協會、港口社區等七個社區進行生態旅遊推廣簽約儀式之外,各社區也提供以在地食材、當季時蔬等入菜,製作出適合夏天食用的蔬果拼盤、涼拌洋蔥、米發糕、火龍果飯、魚鱗凍、港口梅茶等共12道風味菜,讓在場與會貴賓吃得津津有味。

發佈日期: 2014-07-05 00:10:00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