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 家門前有梅花鹿! 墾丁推工作假期

2014/07/03【聯合報╱記者羅建怡/台北報導】

這是墾丁首次推出的「工作假期」,要到隱身在景區間的小村落─水蛙窟做另類旅行,7、8月推出7個梯次,每梯次3天2夜。

水蛙窟社區是個只有25戶的迷你小聚落,往西是整片綠草原,往東可見浩瀚的太平洋;白天家門前的草原上就可見梅花鹿群;晚上聽得到群蛙齊鳴。社區的家,也充滿濃厚懷舊的古早味。除了體驗社區溫暖人情,感受漫活樂趣,工作假期還要與居民一起改善生活環境,需發揮創意,利用在地素材美化社區。3天費用每人3,000元,不含交通接駁。網址:https://e-info.neticrm.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275。

今夏另一場不同的旅行,是屏東縣救國團推出的「蘭嶼秘境原始生態探索趣」,包括認識達悟族傳統生活文化、觀察山羊、拼板舟與地下屋。7月16~18日、7月28~30日推出兩梯次。網址:http://ptntc.cyc.org.tw/。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