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日報)邀日震災區學生訪屏 奇美贊助

記者毛麗貞/屏東報導

台南奇美實業公司明年二月將邀請日本大地震災區仙台市大專生,到屏東縣霧台鄉和三地門鄉參訪,奇美副董事長林榮俊昨日率領相關幹部勘查路線,屏東縣長曹啟鴻歡迎奇美選擇屏東縣,做為日本學生來台交流的探訪重點。

林榮俊表示,仙台市和台南市是姊妹市,地震發生後奇美員工捐款五百萬元,匯入仙台市國際交流基金專款專用。奇美提出三年計畫,每年安排三批,每批各卅名學生及隨隊老師,由國際交流基金出機票,奇美董事長許文龍同意支助其餘費用。

林榮俊表示,原考慮其他縣市的原住民部落,但看到屏科大森林系副教授陳美惠提供的資料,決定到霧台和三地門參訪,未來還考慮安排美籍台灣僑民子女也來參訪。他並感謝屏科大森林系副教授陳美惠安排行程,讓日本學生體會台灣豐富的原住民文化。

屏東縣長曹啟鴻表示,陳美惠對台廿四線三地門鄉和霧台鄉的部落經營非常深入,在當地蜻蜓雅築負責人施秀菊配合下,為莫拉克災後的原住民部落帶來旅遊的生機,歡迎日本學生的參訪。
 
2011/10/11 18:24

新聞網址:http://www.cdns.com.tw/20111012/news/dfzh/880070002011101118250121.htm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