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李明潔

這個暑假,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忙的事情,而我這個暑假卻一直想著音樂,每一天起床或是在睡前,我都會進入火星的世界裡,這或許是個奇妙的習慣,只要一聽到歌曲就會忍不住跟著哼著、唱著,就算是自己英文發音不標準,也要唱個過癮。

首先,我就來介紹一下這位讓我進入火星世界的人,本名Peter HernandezBruno Mars為美國知名的歌手、詞曲作家及音樂製作人,涉獵的音樂有ReggaePopRockHip HopR&B等風格。因冠軍單曲「Nothin' On You」讓我有很深刻的印象,獨特又吸引人的歌聲,加上詞曲的搭配活潑動聽,這是他快速串紅的歌曲之一。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PTDv_szmL0

 

再來就是讓我整個暑假願意在他的音樂薰陶下,最喜歡的幾首歌曲,簡單介紹給大家。大家是否在暑假時,最喜歡整天賴在家裡,什麼事都不想做呢?套一句Bruno Mars的歌曲之歌詞的一小段「Today I don't feel like doing anything,I just wanna lay in my bed.」,猜到了嗎?這首就是"The lazy songMV風趣,曲風非常的讓人想賴在家,什麼事都不想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LexgOxsZu0

 

第二首就是敘述著是自己深愛的女孩的模樣,MV中用了錄音卡帶刻畫出女孩的模樣,當女孩的表情稍微有些的改變,時時都深深吸引著男孩的注意,像是整個世界為了女孩而停止了一下,從這MV是否可以見釋到這位女孩的魅力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hCEhWiKXk

 

最後,也是我最常聽的一首,這首歌的歌詞很悲劇,不是每個人的愛情都能夠有完美結局,有的人付出的太多,而以悲劇收場,愛一個人上刀山、下油鍋,卻換到心碎的那一秒,讓人痛苦致死,MV為一個男孩可以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卻看到女孩愛的是別人,在痛心之餘,沒有多想想身邊的其他愛他的人,就傻傻的為愛犧牲,當然要在這申明,「請珍惜生命,愛護自己」,就讓我們欣賞這段為愛犧牲的故事做結尾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R6iYWJxHqs&feature=relmfu

 

這是我第一次的歌曲分享,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有許多自己的想法,會和大家的見解不同,讓大家參考欣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