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都想知道這美麗的地方該如何到達吧?? 現在就讓板主告訴你唷!!^ ^
圖片1  


*自行開車的朋友們看這裡*

 國道一號

由高雄終點交流道左轉進入台17號公路,向枋寮方向行駛,於水底寮進入台 1線公路, 

行經枋山,於楓港轉台26線,經車城與恆春,於墾丁森林遊樂區大門進入(如圖), 沿路牌指示即可抵達社頂公園。


 國道三號--(A) 

由林邊交流道左轉進入台17號公路,向枋寮方向行駛,於水底寮進入台1線公路,行經枋山,

於楓港轉台26線,經車城與恆春,於墾丁森林遊樂區大門進入(如圖),沿路牌指示即可抵

達社頂公園。 


國道三號--(B)

 由南州交流道下高速公路,經聯絡道進入台1線公路,行經枋寮,枋山,於楓港轉台26線, 

經車城與恆春,於墾丁森林遊樂區大門進入(如圖),沿路牌指示即可抵達社頂公園。 


東部地區

東部地區的遊客,可沿台9線南迴公路南下,於楓港轉台26線公路,經車城與恆春, 

於墾丁森林遊樂區大門進入(如圖),沿路牌指示即可抵達社頂公園。 


*搭乘大眾運輸的朋友們看這裡* 

高雄與屏東均有通往墾丁的巴士與遊覽車,目前有國光客運與屏東客運等客運公司之客運車可搭乘。 

北部的遊客可利用恆春機場班機直達墾丁,班機資訊請參閱恆春機場之班機資訊。 

如需搭乘高鐵,可在高鐵左營站換乘台鐵列車,再於高雄站換屏東線列車往枋寮, 再由枋寮站換乘客運車前往墾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頂 墾丁 搭乘 交通
    全站熱搜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