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水路線】海角天邊日日村~泥土和海洋的想像假期

來吧,到陽光和海洋相愛的土地,溼地宿營,放空月光下、繾捲海風中。

打造野地廚房、栽培有機食材花園、釣螃蟹、焢沙窯!

看見〜栽種甜蜜珍珠的農忙、餵養魚鮮的塭丁、光電板下採菇手、賽跑晨曦採筍人

日日陽光下,奮鬥如蜂林邊故事人。

林邊不只是〜黑珍珠& 石斑魚!

#2015遊學屏東趣_暑期活動_04_親水_DM簡介.jpg   

費用:5500元(含個人食/宿、保險、單車租賃、體驗材料等費用)

活動天數:每梯次76

第一梯:1047/6 ()~7/12()   第二梯:1047/20()~7/26()

第三梯:1048/03()~8/09() 第四梯:1048/17()~8/23()

活動名額:每梯次20人,至少10人以上報名才成團。額滿即不再受理報名。

參加對象:18-35,學生或社會青壯年。(現已修改為15-35歲)

活動地點:屏東縣林邊鄉

集合地點:第一天啟航10:00 ,於屏東火車站前唐榮國小報到,亦可自行開車前往,或搭火車至林邊火車站,1100集合。

報名方式:一律至「屏東縣在地遊學資源網」報名,確認報名完成,請於活動前7日至郵局完成匯款。確認專線:08-7371939#12  陳小姐。

住宿方式:夜宿光采濕地,供營帳,需自備睡袋及個人盥洗備品

遊學屏東趣海報及遊程資訊下載由此

遊學屏東趣 網路報名官網由此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