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影音】「少年PI片」屏東白榕園 清明連假開放

潘欣中 / 報導 2015/03/04 17:29

1.jpg  

因「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取景地爆紅的滿州白榕園,在外界「千呼萬喚」下,林業試驗所同意以「環境教育」方式限度開放,墾管處輔導的港口社區發展協會月底再試辦2天,下月配合清明連續假期正式對外開放,遊客終於能身歷其境。

墾管處南仁山工作站主任陳玄武說,農曆年前港口社區發展協會試辦3天,情況大致良好,和林試所開過檢討會,本月28、29日再試辦2天,人數乘載量不變,清明連假開始即可常態性開放,周1休園;港口社區發展協會安排半日遊,白榕園參觀2小時,另加「恆春三寶」港口茶品茗和專人導覽解說,費用250元,可電洽:0963-522868曾小姐。

小編按:港口社區通知原網址提供之0983-743166為錯誤號碼,正確連絡電話為0963-522868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