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 屏縣府旅行社合作 推深度旅遊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9日電)屏東縣政府與雄獅旅行社合作,開拓屏東縣的深度旅遊,推出4條遊程的1日遊和2日遊。

屏東縣發展生態旅遊已經8年,目前全縣有原住民鄉15個社區及恆春半島牡丹鄉、滿州鄉和恆春鎮,推出生態旅遊,這些生態旅遊由屏東科技大學森林系規劃。

屏東縣政府首次與旅行社合作,推出縣內的深度旅遊路線。

推出的4條遊程分別為「屏北生態旅遊+農場+沿山萬金+屏東市」、「阿塱壹+四重溪+牡丹」、「屏南深度旅遊」、「全屏東深度之旅」,有1日遊和2日遊行程,1日遊15梯次共525個名額,2日遊8梯次280個名額,費用從新台幣499元起。

縣長曹啟鴻表示,屏東的旅遊非常多樣化,生態深度之旅讓產業深植地方生根,這就是縣府一直在推廣的「根經濟」。

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表示,為了打破外界對生態旅遊的刻板印象,這次縣府做了新嘗試,首度和旅行社合作,把熱門觀光景點與生態結合成新鮮遊程。1020729

網址:

http://www.cna.com.tw/News/aLOC/201307290219-1.aspx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