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廣播電台) 推動生態旅遊 屏縣推出四條生態旅遊路線

屏東縣全縣有15個社區在原鄉及恆春半島投入推動生態旅遊,屏東縣政府特別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雄獅旅行社合作,整合產官學業界意見規劃4條精彩遊程,於8月份起推出「屏東深度之旅」,透過專業導覽帶領遊客深入感受屏東的生命力。 曹啟鴻縣長表示,屏東的旅遊非常多樣化,不只是陽光沙灘青春吶喊,還有生態旅遊等等,尤其感謝屏科大陳美惠老師把生態旅遊的「寶藏」從各社區挖出來,培訓在地導覽解說員,讓產業深植地方生根,這就是縣府一直在推廣的「根經濟」

這4條遊程分別為:「屏北生態旅遊+農場+沿山萬金+屏東市」、「阿朗壹+四重溪+牡丹」、「屏南深度旅遊」、「全屏東深度之旅」,有一日遊和二日遊行程,一日遊15梯次共525個名額,二日遊8梯次280個名額,首梯預計8月10日出發。

(2013-07-29 16:44:27 林祺宏)

網址:http://www.ner.gov.tw/index.php?act=culnews&code=view&ids=152313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