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凸新聞)墾丁龍水有機稻田及大光潮間帶夜間生態魅力十足

2013年05月01日 【記者郭孟聰恆春報導】

來墾丁享受田園之樂更能體驗出旅遊樂趣,在龍水有機稻田巡禮,跟著龍水在地解說員一起行走田埂間聆聽蟲鳴鳥叫,用眼體驗有機農業所孕育的自然生態,墾管處在五月十八至十九日舉辦「龍水煥發-大光淨灘工作假期」活動。龍水里張清彬里長表示,遊客來到墾丁只到旅遊景點及玩水,到了晚上只有逛墾丁大街,沒有深入了解恆春半島農村之美,這次社區配合墾管處推出「龍水煥發-大光淨灘工作假期」活動,希望能將有龍水的機稻田及大光潮間帶夜間生態觀察呈現給遊客更有趣的旅遊活動,讓遊客用手體驗傳統米食的製作,用嘴體驗農村美食的魅力,當晚穿梭在大光礁岸邊,讓天上繁星與遠方燈火爭先點綴你的視線,礁石上和潮池中的美麗生物更等著你發現。

此活動名額限額三十人(不受理旅行社團體),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五月十五日止 ,活動報到地點為龍水里寶靈宮(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龍水里龍泉路二八四號),將帶領參加之民眾體驗龍水有機稻作區及大光潮間帶,同時體驗平原稻作及海洋魅力。活動隔日回到大光海洋保護示範區的海邊,為了它一如既往地美帶走隨浪飄來的垃圾。隨後一邊休息一邊聽著大光月琴班的傳統音樂。並在享用新鮮海產作為午餐後帶著回憶賦歸。

網址:http://news.e2.com.tw/utf-8/2013-5/483451.htm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