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屏東深度遊 推出4路線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是台灣的旅遊大縣,墾丁與小琉球每天人擠人,縣府與旅遊業者合作推出4條「屏東深度之旅」路線,帶領遊客深入感受屏東的生命力。

 

縣府與雄獅旅遊新推出的4條旅遊路線包括「屏北生態、農場、沿山萬金、屏東市」、「阿朗壹、四重溪、牡丹」、「屏南深度旅遊」、「全屏東深度之旅」,結合觀光景點與生態,有一日遊與二日遊行程,共約800個名額,費用最低499元,從810日起出團。

 

在專業導遊的帶領下,遊客可以深入農村體驗米食DIY,或在草原滾牧草,晚上可以觀賞星象,或安排到原住民部落了解族群遷移史。

 

縣長曹啟鴻昨天打扮成背包客的模樣,向媒體行銷4條新開發的旅遊路線,曹啟鴻表示,生態旅遊在國外非常風行,屏東擁有豐富的生態與人文特色,最適合發展生態旅遊,遊客參加「屏東深度之旅」行程,不僅可以發現屏東的生命力,還可為在地經濟帶來商機。

網址: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30/today-south9.htm?Slots=TPhoto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