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海報  

致各位渴望展翅的漂鳥朋友:

  大家好,非常高興也榮幸地見到這麼多台灣各地的年輕朋友願意投入體驗社區,甚至有香港朋友跨海投遞履歷,願意漂泊到墾丁來感受台灣在地社會的溫度。然而也因為報名的結果超乎原先預期的踴躍,報名者來自台灣各地甚至海峽對岸,往返之交通有一定程度的不便。基於對諸位應試者之交通及時間成本考量,經過團隊內部多次討論後,我們決定將評選模式改為書面審查,審查相關規則與錄取後續事項時程公布如下:

一、書面審查:將於2014613前完成審查及評分。

二、錄取名單公告:將於2014616公告錄取名單,同時將以電子郵件通知並寄送學員行前通知及學員同意書。

三、回郵同意書:請各位錄取者於2014627前列印並於同意書簽章後,回郵至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森林系社區林業研究室。

四、職前訓練及諮詢輔導:行職前相關輔導訓練將於2014630於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進行。

五、正式分發201471正式分發至各社區。

六、評選辦法諸項相關細則近日公布。

  最後,對於在活動進行期間改變評比規則一事,團隊全體成員在此向各位應試者、詢問者致上最深的歉意。漂鳥的人生微旅行是本團隊第一次嘗試將社區工作結合以工換宿之活動,雖經團隊多次內部討論,然仍不免出現疏漏處。未來本團隊仍會更加努力完善活動各項細節,也感謝各位包涵本次活動的不足!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