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地之星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D%89%E5%9C%B0%E4%B9%8B%E6%98%9F/176111919237480?directed_target_id=0

【草地之星樂團成員】

黃偉凱P05.jpg  

黃偉凱-團長兼吉他手

綽號:阿凱

從高中開始學習吉他,進入研究室之後,一開始只是配合社區發展的工作,又結合自己興趣而成立了草地之星樂團。沒想到越唱越彈越有興趣,現在開始帶著成員到處演出~

曾煥燁P02.jpg  

曾煥燁-吉他手

綽號:阿燁

從大學開始學習民謠吉他,跟著學長姊的腳步加入輔導水蛙窟社區的工作,在發展生態旅遊時,同時結合自己的興趣加入草地音樂會的活動 ,進而發展出一條另類生態旅遊遊程。

(P.S.目前已畢業,準備從軍保家衛國~)

童毓欣P03.jpg  

童毓欣-主唱

綽號:童童

因大學時期參加社團活動而開始接觸吉他,起初只是喜歡抱著吉他哼哼唱唱,直到正式加入研究室才發現自己歌唱方面的長才,也因此被攬入草地之星樂團一同演出

蕭仲听P04.jpg  

蕭仲听-吉他手

綽號:仲子

擁有台北市街頭藝人執照,主修佛朗明哥和古典吉他,舉辦過多場個人演奏會,具有相當豐富的表演經驗,因為跟著研究室投入社區生態旅遊的發展工作,因此也對於恆春民謠等音樂頗有研究。

尤信雄P01.jpg  

尤信雄-低音歌王

綽號:水蛙窟帕華洛帝

尤大哥素有水蛙窟低音歌王之稱,嗓音渾厚扎實。除了有副好歌喉文采也很好,為水蛙窟的思想起填詞,描寫風景,訴說祝福,是最在地的歌謠。

龔平和P06.jpg  

龔平和-漁撈達人

龔大哥唱歌如其人,隨興且自由,最喜歡的歌曲是風飛砂。很巧的是風吹砂剛好在水蛙窟的附近,一旦進入風吹沙遊程,龔大哥馬上就從主 唱搖身一變成為漁撈達人囉!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