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環境教育專案執行2名(台北,2011年12月20日前)

職  稱:環境教育專案執行,二名。
收件日期:2011年12月20日前。
面試日期:待通知
工作內容:專案管理與執行、環境教育與保育方案規劃、執行與推動等。
背景需求:具森林生態、環境保育、資源管理、環境教育等專長,具專案規劃與執行能力,且能面對群眾有效地執行環境教育方案者。
工作地點:台北為主,必要時需至各地出差。
工作時間:視業務需求而訂,遇假日活動期間需工作者可補休。原則上工作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
上班日期:2012年1月起。
薪資待遇:面議。

特別說明:
1. 我們以能提供工作團隊穩定合理的薪資及健全的福利為目標,已逐步建立相關制度,期待你來一同開創與了解。
2. 我們極需有執行經驗與專長,有穩定的情緒管理能力,且能與他人溝通合作,有意願長久穩定投入非營利組織運作的伙伴。

應徵方式:
1. 請您準備個人履歷及參與方案證明文件,以email寄至eeft@eeft.org.tw,主旨:應徵環境教育專案執行-應徵者姓名。
2. 通過文件初審者將通知面試。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
諮詢專線:02-23930102#13 左小姐

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http://www.eeft.org.tw/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