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台) 生態導覽培力計畫 屏3部落大會考

更新日期:2012-12-17 【aluway/喀什】 

不管是晚會的歌唱表演內容到,部落生態導覽解說,來自三個部落的導覽培力人員都要在一定時間內完成,這樣的要求不僅是要提高培力人員積極態度,更希望能夠開發個人更多的導覽潛能。 

三個部落展現不同的展演和各部落解說,評審內容除了大家最擅長歌舞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對於部落生態的理解如何完成的解釋給遊客,超過30幾位的培力人員等待面試的時間就是加緊練習手藝或是口才,大家都積極的面對考試。 

因為離家近的培力導覽工作對需要就近照顧家庭的居民來說是得來不易的工作機會,每年都會定期會考的生態導覽人員,今年共有人36會考,2人因事缺考,主辦單位表示如缺考或未考過人員將繼續加強培訓,也會有補考的機會讓有心加入培力計畫的居民也能夠繼續參與。

新聞網址:http://web.pts.org.tw/titv/news/VideoNews.php?UID=44449

影片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a3NW7FaXaXc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