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鄉親讚出來,粉絲好禮送不完!

※活動內容:只要分享屏科大森林系社區林業研究室臉書粉絲團上的FB鄉親讚出來,粉絲好禮送不完!」活動圖檔至自己的臉書上,依照自己的朋友針對該圖檔按讚,依照得到「讚」的數量,就可以得到不同獎品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期間:2012/10/11凌晨00:00起至2012/10/17晚上23:59止

※網頁公布日期:2012/10/19

※獎品內容:

集滿20個讚

阿禮明信片一組(2)

集滿60個讚

阿禮壁貼1

集滿100個讚

德文耳掛式咖啡2

集滿200個讚

阿禮皮雕鑰匙圈1

FB鄉親讚出來,粉絲好禮送不完!  

活動相關規定:

1.轉貼之網友必須為「社區林業生態旅遊」粉絲團之粉絲。

2.時間為活動發布當日算起後一週截止(例:10/11-10/17),活動日期結束後(10/18)增加按讚之朋友,恕不計算在內。

3.獎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每一得獎人不得重複領獎,例:累計共53個讚的網友,就是獲得阿禮壁貼1個,不能再獲得明信片。

4.獎品相關規定:在臉書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獎品寄送以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聯絡方式或自付海外郵資。

5.領獎程序:

Step1. 將由本研究室部落格公布得獎名單消息,請得獎人依照名單主動與本研究室聯絡留下聯絡方式。

Step2. 準中獎人須憑填寫領獎表單,留下收件人地址、姓名及email,於 2012/10/26 前以email寄回活動小組審核,逾期將取消領獎資格!資料經審核通過後才符合領獎資格,並依照中獎寄送地址寄給準中獎人。

6.請務必留下正確、正常使用的email,保障得獎後能收到我們的聯絡通知。

7.準中獎人若經檢查發現資格不符,將取消得獎者資格;準中獎人若未依規定於領獎資格確認期間內完成上述領獎程序,或因個人資料填寫錯誤導致無法聯絡者,或領獎時未能出具上述資料者,皆視同放棄得獎權益。主辦單位亦不替補。

8.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方式與贈品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佈,不另行通知。

9.如因主辦單位不可抗拒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準中獎人同意接受主辦單位所安排之替代獎品,準中獎人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

10.主辦單位:屏科大森林系社區林業研究室

11.領獎過程如有任何問題,可於上班時間(09:0017:00,週一~週五) 與我們聯絡,請電08-7740475emailcomforestr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