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三地門FUN一夏 原味樂無窮

〔記者邱芷柔/三地門報導〕

2012.07.09

暑假觀光旅遊旺季,屏東三地門鄉推出充滿「原」味的吃喝玩樂行程,有一年一度的「收穫季」、琉璃珠DIY、手工編織、石板彩繪,還有德文咖啡、石板烤肉等充滿原住民風情的休閒活動,熱情邀請民眾到三地門走一走,豐富暑假行程。

三地門鄉蜻蜓雅築業者施秀菊表示,炎熱夏天來一杯小米釀,加上當地生產的德文咖啡,吃一口現採南瓜派,不僅味蕾得到滿足,更將三地門美麗風光盡收眼底,還可以DIY製作排灣族特有的琉璃珠,很適合親子休閒同遊。

三地門鄉鄉長潘勝富表示,從六月底開始各部落就逐漸展開熱鬧的歡慶活動,除了傳統祭儀、民俗技藝競賽,還有聯歡晚會等,為收穫季拉開序幕,不僅體驗當地民俗風情,再來上一杯濃濃排灣族風情的咖啡,絕對會讓你不虛此行。

網址: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l/9/today-south5.htm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