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簡章下載由此

2015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全國研討會簡章封面.jpg

研討會目的:
1. 分享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國際合作計畫之階段性成果及延伸性議題,形成國內環境學習中心相關領域實務工作者之交流平臺,帶動全國環境學習中心之永續營運與共同發展。
2. 透過相關領域專家學者的經驗分享及現場論壇,促進各項議題的資訊交流與意見交換,為各議題範疇帶來創新思維。
3. 在環境學習中心的發展歷程中,強化營運管理的主導角色,提升場域及人員的整合效能,以有效支持課程方案達成環境教育目標。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會

參加對象:人數上限220人
1. 全國環境學習中心(不以環境教育法認證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為限)實務工作者。
2. 從事環境教育、解說及傳播、戶外教學、服務推廣等實務工作者。
3. 環境學習相關領域之專家學者。
4. 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業務相關人員、環境教育教師、專業委託團隊等。

研討會時間:2015/5/29-30(星期五、六)08:30-17:30

研討會地點: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2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號,02-23515441)

報名事項:
1.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5月8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至 http://bao-ming.com/2015naturecentre 填寫報名資料,依報名順序錄取。
2. 報名費用:每人新臺幣500元。現場將提供會議資料乙份,包含研討會各場次講者提供之資料、《小達爾文的探險旅程》繪本乙冊、林務局推廣品等。
3. 繳費方式:報名成功後將獲取繳費代碼一組,請於72小時內至7-11 Ibon系統繳費;若時限內未繳費成功,系統將自動取消該筆報名紀錄,並請重新報名。
4. 注意事項:報名錄取而不克出席者,請如期申請退費,不得以他人取代。恕不接受現場報名。與會者請自備餐具及水杯。


聯絡人: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會
李芝瑩 專案研究員 0939980376 cylee.rover@gmail.com
賴宣吟 專任助理  06-5703100#7454、7455 nceelab@gmail.com

更多詳細資訊請見研討會簡章

研討會簡章下載由此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