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排灣族野炊妙招 美特戰高手喊讚

 

2015-03-28 19:27:09 聯合報 記者張進安╱即時報導
photo.jpg  
兩天一夜的山林野炊生活,Janet與喬埃兩人發揮求生技能,動手設陷阱捕捉獵物當晚餐。圖/TLC提供

分享曾獲金鐘獎提名的節目「瘋台灣全明星」,新一季再度邀請13位國際主持人前來體驗台灣,總是勇於接受挑戰的主持人Janet謝怡芬,今天帶著美國海豹部隊退役隊員暨訓練教官的特戰高手喬埃蘭伯特(Joel Lambert),深入台灣屏東三地門鄉,盡情感受原鄉青年的熱情與體驗原住民文化。
身兼樂手、醫科學生、馬拉松跑者與模特兒等身分的台灣人Janet謝怡芬,因主持知名節目「瘋台灣」,讓她看見一個全新的世界,以深度探索方式,帶領觀眾進入台灣各角落,體驗台灣人的熱情與文化魅力。

 

前海豹部隊特戰高手喬埃蘭伯特,去年曾來台灣,掀起軍事迷特戰熱潮。事隔一年接受邀請,參與拍攝「瘋台灣全明星」節目,對於能夠深入地形崎嶇的台灣山林,還能跟排灣族原住民上山打獵,感到相當興奮。

 

兩天一夜的山林野炊生活,Janet與喬埃兩人發揮求生技能,動手設陷阱捕捉獵物當晚餐,還認識排灣族如何搭建石板屋。Janet表示,第一次跟原住民朋友一起上山野營,台灣向來以美食聞名,力推原住民最著名的石板烤肉,「越親近山林野外,越懂得要崇敬自然,排灣族的精神很值得人敬佩。」

 

photo (1).jpg  
節目主持人Janet謝怡芬(中),昨天帶著美國海豹部隊退役隊員暨訓練教官的特戰高手喬埃蘭伯特,深入台灣屏東三地門鄉,盡情感受原鄉青年的熱情。圖/TLC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地門 排灣族 瘋台灣
    全站熱搜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