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東旅遊網) 「小小觀察員」生態體驗營 即日起開放報名

「小小觀察員」生態體驗營將於2014年7月24、25、26日與8月14、15、16日分兩梯次舉辦,相關費用及活動詳情可上墾管處官網瀏覽或電話洽詢。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因應暑假即將到來,特別開辦兩梯次的三天二夜兒童夏令營活動-「小小觀察員」生態體驗營,透過社區解說員與生態教師的帶領,能夠讓更多小朋友有機會進行自然觀察、團體互動與體會在地先民智慧,激發孩子對自然人文的興趣。

活動內容包含騎乘鐵馬遊滿州,介紹滿州的人文歷史及農村田野風光,也順道造訪海角七號友子阿嬤的家,看看滿州最具歷史價值的敬字亭、郭宅、國語傳習所等;欖仁溪溪流生態解說,透過生態教師與通過認證之社區生態解說員的帶領,沿途進行溪流生態解說各類生物;放逐山林野外求生體驗,藉由挖掘野菜的過程,找尋在地的風味食材自行野炊享用;觀察夜間小精靈-螢火蟲,讓小觀察員體會到大自然的生命力。

「小小觀察員」生態體驗營將於2014年7月24、25、26日與8月14、15、16日分兩梯次舉辦,相關費用及活動詳情可上墾管處官網瀏覽或電話洽詢,自即日起接受網路報名,每梯次名額為40人,額滿為止。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