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結合旅行社 屏東推深度之旅

2014/05/26 15:55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6日電)屏東縣政府結合雄獅旅行社及屏東科技大學,暑假期間推出6大生態旅遊路線,深度探索屏東山海人文。

屏東縣政府推出「屏東深度之旅Time To Go」,結合屏東生態人文、部落工藝、飲食和在地產業,規劃出6大主題路線,將自6月起安排套裝行程。

這6條遊程路線分別為1日遊的「萬金傳奇+咖啡休閒農場+琉璃藝術」、「佳德谷+水上草原+哭泣湖」、「龍泉酒廠+恆春古城+欖仁溪生態遊」、「六堆文化園區+涼山瀑布、禮納里好茶部落」。

2日遊方面,有「東隆宮+滿州單車逍遙遊+阿塱壹」、「屏東秘境德文霧台部落+花果天堂休閒農場」。

部分遊程會前往受管制的秘境,例如有名額限制須申請才能前往的阿塱壹古道、帶有禁忌色彩的水上草原、充滿獨特原民傳說故事的欖仁溪生態等,這些獨特的景色都是一般旅行較少前往的地點,但卻有著動人的景致。1030526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