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 墾丁闢上千停車位 昨晚起交管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jan/30/today-south1.htm?Slots=TPhoto

2014-1-30〔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

農曆春節連假開始,不少民眾選擇到風景優美的恆春半島,各飯店、廟宇及景點分別推出活動吸引遊客目光,不過,除了國立海生館,墾丁多數景點今天關閉,明天初一才開放參觀,民眾到訪前應先查詢,以免向隅。

警方預估恆春半島可能從初二開始出現人車潮,初三進入高峰,今年初一開始將在車城地區各路口實施號誌長綠,必要時實施南北向替代道路;晚間墾丁已經增闢上千個停車位,並將實施交管,呼籲民眾行車時保持耐心、遵守交通規則。

不想人擠人 選社區旅遊

恆春半島走春勝地墾丁遊樂區,今年舉辦「生態藝術拼布展」、「拼布DIY活動」,雙流遊樂區推出「貓頭鷹木片拼貼DIY」及分送吉祥如意紅包,希望民眾走春還能增長知識;墾管處今年也推薦社頂、里德、港口、龍水、大光、滿州等社區旅遊,提供給不喜歡人擠人的遊客參考。

車城福安宮 抽液晶電視

今晚七時,車城福安宮「拜頭香」活動率先登場,今年獎品比往年多出一倍達六十項,除了三部四十二吋液晶電視及福華總統套房,還有各飯店住宿券、餐券。

大年初一竹田六堆忠義祠提供三百個百元發財金紅包,民眾只要擲出聖筊,就能拿到發財金;初二起,鵝鑾鼻保安宮將於二月一日至四日(農曆初二至初五),發送一千兩百個「錢母」紅包,每天限量三百個,民眾只要擲聖筊就能領取。

國立海生館因應馬年,也推喜氣應景主題活動「海馬時尚賀歲」,大小朋友從互動遊戲中學習海洋知識,現場還有「海馬紅包袋贈送活動」。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