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林祺宏 | 教育廣播電台 – 2011年7月26日 上午6:58

屏東縣政府委託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森林系副教授陳美惠,深入台24線協助原鄉部落規劃生態旅遊,並在三地門文化館舉行成果發表會,曹啟鴻縣長聽著部落族人傳唱起歌謠,忍不住感性落淚,陳美惠老師也公布了生態旅遊的最新路線:

縣府同時委託文字工作者侯千絹將屏科大師生的調查撰寫出版成「通往香格里拉的四條秘徑」一書,提供四條生態旅遊路線,分別為:「綠色烏托邦之旅」達瓦達旺、「漫遊咖啡國度」德文、「雲霧裡的桃花源」阿禮、「乘著月光魔法去旅行」神山大武,圖文並茂呈現台24線的美與故事。不過陳美惠老師和縣府都不建議遊客在6月至8月雨季期間前往,最好在汛期過後,和各部落連繫規劃遊程,才是體驗台24線最好、最安全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