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解說員在部落門口迎接遊客的到來,由歐大哥以母語向上帝及部落的祖靈祈禱,祈求這兩天遊程平安。


IMG_0410  



五位解說員全員到齊,五位貴賓與大家一同進行祈禱儀式。邱老師與建豪學長一旁做影像記錄。

IMG_0414  


從下部落步行到上部落,解說員正在跟遊客說明路邊的野生愛玉。
IMG_0425  




霧濛濛的budolonan(從部落往小鬼湖林道看到的大轉彎處,budolon是賊仔樹的意思,從前那邊很多賊仔樹)
IMG_0443  




慢活遊程重頭戲,晚上的歌謠傳唱,部落吉他手的第一把交椅,泰德大哥。
IMG_0457  



歌聲滄桑的沙惠良以及終於開口唱歌的歐新武大哥,他們如果錄製唱片,去投金曲獎絕對夠格調。
他們的歌聲能夠感動人心。
IMG_0456  



余老師也唱上幾首,掌聲鼓勵~~~!
IMG_0468  


活動圓滿結束~~
IMG_0532  

================我是分隔線===================================================

感性的發表一下....


這次遊程,對剛起步重建的我們,有莫大的意義。

從一開始在三德檢查哨開始,到遊程結束,每一個環節,我們都小心謹慎。


其實我們只想讓外界看到,我們祈求的東西是多平凡。我們只想靠自己的力量,在我們的土地上過我們的生活,當然,我們會更愛護腳下的大地之母。

除了部落的大家一起努力外,也希望上天給予我們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禮部落 生態旅遊
    全站熱搜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