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宜樺訪社頂部落 肯定推動生態保育有成
台灣新生報 更新日期:2010/03/16 00:07 【記者陳昭楨/屏東報導】

內政部長江宜樺十三日晚在墾管處林青處長陪同下,參加社頂部落夜間觀察活動,對社頂民眾從過去狩獵、盜採、抗爭,到今天成為第一線守護者的心歷路程,及利用生態旅遊盈餘發放敬老金,直呼太神奇了,同行的營建署長葉世文甚至一度哽咽,期勉社頂居民樹立國內生態旅遊的新典範。


江宜樺及立委廖婉汝、王進士、葉世文等一行廿多人,抵達部落立即受到當地巡守隊的熱情接待,由社頂文化促進會總幹事蔡正榮介紹社頂生態旅遊發展四年來的歷程,及獲得行政院永續發展獎的驕傲。


江宜樺除感謝居民對國家公園的支持,也當場指示墾管處,對辦理中的第三次通盤檢討,務必要儘量解決民眾的沈痾,創造共存共榮的景象。

--------------------------------------------------------------------

首先要感謝長官們對社頂部落的支持與肯定

相信部落的居民也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更努力朝對的方向前去

雖然可能路上困難重重

也曾經遍體鱗傷

但只要努力不懈

相信社頂可以創造出屬於生態旅遊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頂 墾丁 旅遊 生態
    全站熱搜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