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管處解說課長顏綺蓮今日調走,赴台江管理處報到上任課長前夕,前晚輔導該處培訓水蛙窟社區解說員,成立水蛙窟社區發展協會,順利選出理事長潘貴春、常務監事林金昌及總幹事盧萬掌即日起推動帶客探訪籠仔埔草原水蛙窟生態旅遊,招客到水蛙窟分享社區自然人文特色,讓來訪遊客走進國家公園,體驗自然景色和生態之奧妙。

為了繼墾丁社頂生態旅遊之後,再開創墾丁國家公園第2水蛙窟處生態旅遊,前晚由屏東科大森林系陳美惠老師指導的水蛙窟生態旅遊團隊10多人,加上社區志工10多人,業已具備解說及接駁帶客解說生態號能力,前晚由墾管處解說課長顏綺蓮漏夜趕來南天宮,輔導舉行成立水蛙窟社區發展協會會員大會,作為推動生態旅遊的核心,用組織戰打拚生態旅遊觀光。

恆春鎮長葉明順、恆農總幹事陳銀圳、里長朱吉甫及指導老師陳美惠等人到場打氣加油,選出理事長潘貴春、常務監事林金昌及總幹事盧萬掌扮演推動會務3巨頭,一致表示,從今天起水蛙崛終於名正言順,可以推動帶客解說這裡特有黃鳳凰花、艾草、棋盤腳花等植物生態,還可帶客走2小時的大草原觀察小雲雀、梅花鹿及野兔等動動生態,並解說這裡有供奉五府千歲的南天宮王爺廟,主持洪武擅長烹煮拿手的風味餐點待客,一粒茶葉蛋賣5元配上特製豆腐干,外加一杯清茶只收35元,以後將供應來訪遊客享用。

=====================================================

墾管處的前解說課顏課長

對於社區的生態旅遊一直抱持著很積極的態度

在很多方面都對於社區有很大的幫助

水蛙窟社區能夠有今天這樣的發展

顏課長絕對功不可沒!

不過她目前調職到台江國家公園

只希望她在那邊也能幫忙更多社區!!


話說水蛙窟的風味餐組長洪武大哥

他做的點心真是沒話講

用特殊配方滷到入味的茶葉蛋

鮮嫩多汁的豆干及小黃瓜串燒

特製的青草茶和苦茶

每一種都是在外面吃不到的美味

在第一次的遊程之中

讓所有的遊客吮指回味

那些點心根本就是被秒殺的...


報個好康的給大家知

只要來參加生態旅遊的遊程

我們就會附上這些點心讓大家享用哦!!

在觀賞草原風光的同時

配上美味的點心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水蛙窟 社頂
    全站熱搜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