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報)屏縣推動生態旅遊

刊登日期:2013-07-29

【台灣新聞報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屏東縣發展生態旅遊已經8年,目前全縣有15個社區在原鄉及恆春半島投入推動生態旅遊,屏東縣政府特別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雄獅旅行社合作,整合產官學業界意見規劃4條精彩遊程,於8月份起推出「屏東深度之旅」,透過專業導覽帶領遊客深入感受屏東的生命力。 

29
日記者會中由縣長曹啟鴻扮成背包客,雄獅旅行社副理蘇信坤擔任導遊,屏科大陳美惠老師導覽介紹4條路線上的各種動物,灰面鷲、虎皮蛙、中型仿相手蟹等,演出行動劇,模擬實境活潑有趣,令人大呼好玩。 

4條遊程結合屏東縣內熱門觀光景點及生態,適合大眾旅遊,打破一般人對「生態旅遊是小眾市場」的刻板印象,分別為:「屏北生態旅遊+農場+沿山萬金+屏東市」、「阿朗壹+四重溪+牡丹」、「屏南深度旅遊」、「全屏東深度之旅」,有一日遊和二日遊行程,一日遊15梯次共525個名額,二日遊8梯次280個名額,費用從499元起。詳細遊程及出發梯次目前已公佈在雄獅旅行社的旅遊網站(http://www.liontravel.com/kaohsiung/taiwan.aspx)接受報名,報名專線:07-21379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 生態旅遊 深度之旅
    全站熱搜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