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 屏縣長親代言 邀民眾來趟生態遊  專業導覽 領遊龍磐草原.萬金教堂  四條精采行程 暢遊屏東熱門景點

 

2013/7/30  王柔婷 報導 

 

拼觀光!屏東縣政府出招!力推自家的生態旅遊!找來生態研究相當透徹的學者跟旅行社合作,透過專業導覽員的解說,讓遊客一步步認識在地生態,要讓過去被認為是小眾市場的生態旅遊,也能變成適合大眾出遊。

 

橘色小圓帽,加上後背包,屏東縣長曹啟鴻一身卡娃依打扮,就像要去郊遊!沒錯,他的確成了最佳代言人,因為屏東推出四條生態旅遊路線,主打帶遊客在地。

 

找來屏科大森林系教授幫忙,一張張展示出來的照片,就是生態旅遊中,都能看到的驚喜,就龍磐草原、萬金教堂,這些靜態景像,也能透過專業導覽員的解說,了解歷史緣由。

 

整合產官學業界意見,屏東縣規劃4條精彩旅遊行程,每一趟旅程,都要讓遊客一窺屏東的熱門觀光景點和生態,打破一般人對「生態旅遊是小眾市場」的刻板印象,讓普羅大眾,都可以隨意生態遊。

網址:

http://www.ttv.com.tw/102/07/1020730/102073049533013.htm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