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猴新聞網)屏科大舉辦生態旅遊培力課程

作者:舞棟    

更新時間:2012/2/8 

【記者 舞棟 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為推動台24線三地門、霧台地區災後產業重建,8日在屏科大餐旅系的廚藝示範教室,由餐旅系陳文東老師(前高雄漢來大飯店主廚)授課,並由陳文東老師親自烹飪下廚進行示範,同時為部落研發新的菜色,學員來自三地、達來、德文、大武和阿禮等部落居民。大家努力學習,要讓前來參加生態旅遊的遊客能享受深具在地特色,融合創新的風味美食。

陳文東老師非常用心,事先調查台24線的主要農產品,有樹豆、小米、南瓜、咖啡等,以這些作物做為食材入菜,除了比較貼近部落居民的生活,也能為這些生態旅遊生力軍的解說員發揮更多不同的想法,讓他們知道可以利用當地的元素,提供更好的服務給遊客。

屏東縣政府委託屏科大陳美惠老師團隊進行屏北地區生態旅遊遊程行銷推廣計畫,這個餐飲課程是該計畫培訓的一部分,之前已進行生態旅遊解說、遊程規劃及遊客服務相關培訓,這些部落居民蓄勢待發,正努力準備以迎接來訪遊客。

網址:http://www.akau.net/akau/Article_Show.asp?ArticleID=30010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