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傳媒) 深度遊屏東!四條新鮮遊程499元起

 

2013/7/29欣傳媒  記者孫立珍/屏東報導

 

為打破一般人對「生態旅遊是小眾市場」的刻板印象,屏縣府首度和雄獅旅遊及屏科大合作,8月起將陸續推出屏東深度之旅,將熱門觀光景點與生態結合成一日及二日遊的4條新鮮遊程,費用從499元起,遊程中並有專業導覽,帶領遊客深入感受屏東的生命力。

這4條新鮮遊程分別為:「屏北生態旅遊+農場+沿山萬金+屏東市」、「阿朗壹+四重溪+牡丹」、「屏南深度旅遊」、「全屏東深度之旅」。有一日遊和二日遊行程,一日遊15梯次共525個名額,二日遊8梯次280個名額,預計從8月10日陸續出發,即日起接受報名,詳細遊程及出發梯次請洽雄獅旅遊網。

屏東縣發展生態旅遊已經8年,目前全縣有15個社區在原鄉及恆春半島投入推動生態旅遊,為宣布這次的新鮮遊程,在今(29)日的記者會上,屏東縣長曹啟鴻並扮成背包客、屏東科技大學副教授陳美惠導覽介紹4條路線上的各種動植物及雄獅旅遊副理蘇信坤則擔任導遊,共同演出行動劇,透過活潑有趣的模擬實境,帶領大家感受深度之旅的樂趣,讓曹啟鴻縣長也大呼:「好玩!」。

屏科大副教授陳美惠帶領屏科大團隊輔導地方發展生態旅遊已長達8年,她表示,屏東是台灣擁有最多生態旅遊的地方、也是發展最成熟的縣市,目前大致可分為台24線、台26線及阿朗壹等3個生態旅遊圈。現有社頂等15個社區投入生態旅遊,這些社區各自發展特色,藉由生態旅遊將可傳達人文、生態保育及文化保存的意義,也創造在地經濟。

雄獅旅遊副理蘇信坤進一步說明這4條遊程的特色,例如:在屏南深度遊,可走訪龍水社區體驗米食DIY,認識農夫的辛苦及珍惜稻米的可貴;或到里德社區欖仁溪瀑布,感受清涼。二日遊的全屏東深度旅遊則帶大家從恆春的龍磐公園、水蛙窟部落滾牧草、社頂公園夜觀自然生態,一路往北到三地門鄉參觀村民打造的達來教堂,欣賞紀錄部落遷移史及部落傳說的石版畫。

屏縣府觀光傳播處處長鄞鳳蘭表示,縣府也計畫著手建置「屏東縣生態旅遊網站」,將以生態旅遊及深度的旅遊程為主要內容,並設計線上預約遊程管理系統,做為串連屏東縣各地深度旅遊的單一窗口,增加遊程在網路上的曝光率及搜尋率,吸引外國遊客的參與。

 

【延伸資訊】
報名洽詢:(07)213-7945

 

http://bit.ly/18IcWhR
http://bit.ly/11pggfy
http://bit.ly/15YvAQe

網址:

http://www.xinmedia.com/n/news_article.aspx?newsid=330013&type=0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