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ews)社區保育點線面 墾丁生態旅遊連線成功社區巡守隊聯合授旗典禮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龍水社區、港口社區、大光社區和滿州鄉生態旅遊觀光促進會的巡守隊聯合授旗典禮,7日上午9時,假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遊客中心大簡報室舉辦,由副處長李登志授旗,宣告這三個社區和一個社團的社區生態巡守隊,負責巡護社區周邊的自然人文資源,使得恆春、滿州地區的生態旅遊邁進一大步。

 

授旗典禮上,除了墾丁國家公園轄區內的7個社區之外,也有來自營建署、屏東縣政府、林務局、屏東林管處、恆春鎮公所、滿州鄉公所及屏南社大的代表典禮中也頒獎給認養國家公園區內的五家企業,表彰他們善盡社會企業責任,包括品喬海鮮旅店、+ 樂水 Hotel de PLUS、墾丁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新墾丁經營管理有限公司和龍璟潛水度假中心等五家業者。

 

營建署林玲簡任技正表示,生態旅遊就是 

 

要長年推動的,生態、生產跟生活都很重要,生態旅遊如果做的好,保育跟在地經濟是可以相輔相成的。』,林務局保育組組長管立豪並期許:『社區能夠發展生態旅遊是非常好的事情,也希望藉由社區與保育的結合讓臺灣的生態環境更加美好。

網址:http://www.eewow.com/2013/05/07-10763.htm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