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凸新聞)到墾丁擁抱自然享受水蛙窟社區慢活旅遊

【記者郭孟聰恆春報導】墾丁國家公園極力推廣社區旅遊,來體驗國家公園的真善美,尤其在五月,充滿暖意的陽光及徐徐的微風,正是春遊墾丁的最好時節!提供遊客另類的自然探索及慢活的草原體驗。就在5月4及5日2天1夜的「擁抱自然之旅」要讓你擁抱春天的國家公園。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陳貞蓉處長表示,就在五月四及五日二天一夜的「擁抱自然之旅」要讓你擁抱春天,來墾丁的遊客白天總是玩沙玩水,到了晚上就是人擠人的逛墾丁大街,卻沒真正享受到國家公園的自然美,我們希望到墾丁的遊客白天能走入森林呼吸芬多精、躺在草原欣賞藍天白雲享受慢活輕鬆;晚上也不是吵雜的人聲,而是滿天的星空及蛙鳴的大自然交響曲,所以歡迎大家來體驗國家公園的真善美。

凡想參加「擁抱自然之旅」活動的遊客,只要年滿十歲至七十歲皆可,除了社頂的一系列自然探索遊程,今年更要帶領大家感受水蛙窟社區草原的慢活,及以前當地居民的漁撈生活。每人包含食宿及解說費二千二百元,洽詢電話:0八-八八六一三二一轉二五0、二五九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解說教育課。報名網址:www.ktnp.gov.tw

網址:http://news.e2.com.tw/utf-8/2013-4/4785518.htm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