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旅遊是負責任的旅遊,為了身體力行愛護地球及環境保護,我們會減少使用一次性物品,

全程通常不提供拋棄式用品及瓶裝水,需自備各種個人用品如手帕、水壺、環保碗筷、盥洗用具等。

在戶外活動時要記得穿著長袖衣物(長褲)及包覆性的鞋子,當然也別忘了戴頂帽子。

另外有些物品可以自行斟酌自備,如望遠鏡、相機、夜觀用的手電筒、個人藥品、防蚊措施等等。

活動期間請確實遵照解說員的帶領,並懷著尊敬和愛護大自然的心情,盡情享受悠靜的山林。

Q10_IMG_73180  

天廣地袤,讓胸襟也跟著開闊!(滿洲鄉里德社區,攝影by葉珈良)

Q10_IMG_84751  

竹杖及雨鞋,戶外活動的好朋友。(滿洲鄉里德社區,攝影by葉珈良)

Q10_IMG_98222  

路會往哪去呢?走走看就知道了!(恆春鎮社頂部落,攝影by葉珈良)

arrow
arrow

    社區林業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